绿色通道

真的希望脚快点好起来。
可是这里没有铁打师傅。
四处问了一下,还是到医院好了。

扬州市政府对我们这些外国人特别照顾。
之前扬州市人事局和外国专家局就为我们外资企业的外国人办了上图左边的绿色本子。
这是可以在扬州苏北医院(扬州顶级医院)绿色通道就医。
所谓的绿色通道就是VIP Clinic,贵宾就诊室。

真的还好有这个绿卡。
这里医院的手续很多,很麻烦。最重要的是语言问题。
大家都讲扬州话。我们却又听不懂。

我在医院的询问处提出这个绿卡,就有专属医护人员直接把我带到医生那里检查了。
过后还帮我办了上图右边的诊病历,带我去照X-光。
时间到了还帮我拿X-光报告,把我带到同样的那位周医生那里再诊断。

诊断结果如上。
医生在病历本上写了两页。可是除了署名之外还真的一个字都看不懂。

不过还好没事啦。
只要少动,消肿就好了。
三天后不消的话,可能就得再去所谓的VIP绿色通道了。

还真谢谢苏北医院对我们这些外国人提供这样的服务。
方便也放心多了。

1 comment:

  1. 怎么样?好一点了吗?
    希望你的脚快点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