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香水

我喜欢身上带点清香味道。

不论是自己,还是身边或路过的人。

是种礼貌, 也让人觉得舒服,更容易亲近。



求学的时候喜欢用Johnson & Johnson baby powder 婴儿粉。

那味道让自己感觉清爽,舒服。

可以一整天保持活力。



稍有经济能力过后,一直找寻适合自己的香水。

市面上香水千百种,到底哪个适合我。

其实都多虑了。

只要自己喜欢, 那就对了。


Chanel 是老公送的过年礼物。

这个味道让我觉得自信。

Ferregamo 是不久前回台湾,忘了带香水,在机场再添购的。

这个味道,淡淡的花香,让我感觉到了春天。

CK 是在飞机上给老公买的。

清清淡淡,刚好在他可以接受的范围。

老公也开始体验香水的芬芳带来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