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行

在扬州,我们周六都得上班。
一直都安排不了适当的时间可以好好去逛世博。

也因为扬州外派的合约结束了,10月即将调回台湾。
为了一睹世博的精彩,拚了!
就安排在回台前,没有下雨的一个周末,杀到上海去!

 9月18日,下班后,用过午餐,我们三人行就飞奔到镇江搭快铁到上海。
车票和住宿都是在好几天前先买好,安排好。深怕错过了去世博的机会。

左上图:快铁内。
右上图:这就是我们搭乘的快铁。
下图    :老公不舒服,在车上抢时间休息。一索(海棉寰的新外号)和我就照相,搞怪,清洗相机,打电动消磨时间。

不过,倒是感恩老公伟大牺牲陪我们去逛世博。 老公 爱老虎油 啦。

原本 我们的世博行计划是周六下午4:30pm到上海后,直接去逛晚上的世博园。听说晚上游园凉快, 漂亮,人又不多。 所以我们也准备了脚架和闪光灯。
但是因为hotel check-in 出了些小问题,完成check-in, 准备出来逛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只好放弃夜游世博园。取而代之的,就是 夜上海 啦。

不过这个时候,老公在hotel休息。喝了感冒药,补眠,补充体力,为明天的世博好好充电。所以,只有一索和我去看夜上海啰。

上图:从公交车在桥上往世博园区望去,真的很漂亮。
下图:到达上海滩。有脚架和闪光灯真好, 可以一路狂照,相片的效果真的还不错也。爱上我的闪光灯。

不想在熙来攘往的人群里伫立,但却想再逗留,享受这里 的凉风、夜景。
于是,我们就在这黄埔江畔上的Atanu 酒吧停下来。

左图:刚好顶楼有个好位子,就靠着这个‘烟囱'。
右上:我点了杯magarita
右下:一索的sex on beach.

 靠着我们的位子的无敌夜景。
看着对岸的跑马灯显示'我爱上海','我爱世博';这就是我们来的目的啦。

避开人潮,在美丽的黄浦江高处, 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角落,感觉真好。
真的很享受。
Cheers!



一杯鸡尾酒,我们耗了几个小时在那里。
坐在我们对面的,也已经换了两组人马。

不过,坐在这里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能我们去对时间了,天气真的很棒。
天然的空调,优势的位子。
很享受的一个美丽夜晚。

p.s.:
回到hotel的时候,老公已经恢复精神了。
在hotel吃了个方便面后,很'元气'。
明天可以好好逛世博了哦。

因为我们都没有带毛巾。一索就从贩卖机买了这个压缩毛巾。还蛮有趣的。
左上:压缩毛巾的毛尺寸还比我的手机小呢。
右上:拨开细看质料,和我们一般的毛巾一样哦。
左下:放在水里泡一泡
右下:瞧,这就可以用啦。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可爱咯!可以压缩到这样,我们去看外滩(夜上海)时都不知道要跟几多人逼才可以看到啊!!!我回太平了你才去expo...

    ReplyDelete
  3. 夜上海,果然越夜越美丽!!
    第一次看到压缩毛巾,放在水里泡一泡过后不就湿了?

    ReplyDelete
  4. Yin, aiyoh 還好說, 去上海都沒有跟我講. 搞不好可以安排一起去嘛.

    悠悠, 對阿, 黃浦江兩側, 一邊是時尚高樓大廈,五彩繽紛;另一邊是舊時舊式的西洋風建築物,燈光照耀下,顯得金碧輝煌堂皇(都是名牌精品店喔). 真的很美.

    對, 那個毛巾過後真的是溼溼的,晾乾後就可以啦. 哈,可以幹濕兩用:D

    ReplyDelete
  5. 也没有想到啦!因为我们留在上海只是三天罢了,其他天都在苏州,无锡,杭州...

    ReplyDelete
  6. 我現在在台灣了, 如果你們還有來的話, 一定要跟我講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