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用品

刚好大雄要从扬州回来, 就在淘宝网上买了些宝宝用品, 请大雄帮忙带回来。
这回主要买了:
1。 Totseat - 这是可以绑在大小高矮不同的椅子上, 让宝宝乖乖的坐着和大人一起吃饭。而且折起来很小, 很方便携带。 我觉得, 宝宝一定要养成好习惯, 不但吃东西要定时, 而且一定要乖乖坐着, 不能到处乱跑。
2。 大大小小不同尺寸和设计的围巾。 爸爸说, 这里可以用上一年了。
3。 日制小手帕- 在台湾网站上看到一模一样的东西,可是价格差异蛮大, 所以买了两包试试。
4。 Winnie the pooh 宝宝的小肚兜(这是满足妈妈爱买维尼的欲望, 哈哈。。)

还买了集乳袋(上图,右)和坐月子时得用来缠腹部(为了让器官归位及恢复功能)的绷带(上图,左)。

2 comments:

  1. 围巾真的很多啊,我也打算从淘宝网买一些东西回来..现在还在四处看看,还没有下单..

    集乳袋和绷带的品质好吗?我也想买..

    ReplyDelete
  2. 集乳袋好像比较小,价格算起来没有便宜太多。绷带其实就是长长一条沙布, 迟点我试用在老公的肚皮再告诉你效果哦。
    我会再更新照片上来。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