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食谱

婆婆一直很紧张坐月子的时候我要吃些什么。因为我太挑食了, 坐月子要吃的内脏类根本不是我的菜。

周日在书店逛的时候,刚好看到这本坐月子食谱(上图左上),里面建议的菜色还蛮多的。就买回家参考参考。


刚好冰箱还剩下一点焗烤用的双色芝士, 就心血来潮试了食谱内的其中一道菜(上图右上)。

(上图左下&右下)这是我们(宝宝与我)明天的焗烤午餐便当。 里边有菜,有肉, 还有丰富的芝士和牛奶。营养均衡而且味道还不错哦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刚出烤的时候,芝士味加上奶香, 让我忍不住照相想在部落阁上跟大家分享。

但一次下厨大概是两餐的分量, 而且书上有写,热量有>600大卡。这样应该很有饱足感吧,相信宝宝也会喜欢。

3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好吃!
    坐月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每个星期吃猪脚醋(我的最爱),不知道会不会腻?:P

    ReplyDelete
  2. 坐月子是吃猪脚醋吗? 不是要麻油和姜的东西?
    哦, 我买这本因为里面不是只有内脏类。哈哈, 看起来比较想吃的菜色。想说先试试。过后再有劳婆婆咯。

    ReplyDelete
  3. 我今天去书局看到了这一书,很想买回家给我妈参考,因为里面有很多简单又不错的月子餐哦。心想不知道和你买的一样吗,回来一看,原来真的是一样的!呵呵。。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