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慶祝的生日

6月24日, 我媽的生日.
只是, 這個日子, 不再慶祝了~

在媽咪昏迷的時候, 我曾不斷播放這段影片, 希望可以喚醒她,趕緊起來迎接她下一個生日. 然而, 媽咪卻選擇繼續長眠了. 媽咪聲音和身影, 只留在去年的慶生:

兒子曾經對我說:"我覺得你的媽媽走得有點快" (意思是, 太早離開).
對的, 才六十幾歲就走了, 對現今的社會來說, 是算早的吧.
 或許突然, 但想想, 媽咪脫離了病痛, 也算是選擇了美麗得轉身(離開)了~

願媽咪安息於天國, 與佛隨行.

4 comments:

  1. 趕在我媽生日的昨天, 完成了她的最後一本, 也是她看不到的photobook, 把她生前手機裡的照片整理完成. 原來人生莫過於家人-朋友-和她的興趣手藝作品.

    ReplyDelete
  2. 太好了。这也是给你自己留下的回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