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 證照 - 續

在今年的1月24日考上PMP後, 就努力在https://www.projectmanagement.com/ 上on-demand seminar來修學分. 大概每天看1~3小時的video, 終於在5月8日完成了60個pdu, 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 renew PMP證照三年.
也就是說, 原本2017考到PMP, 證照三年至2020年; 現在再延三年, 就可以到2023年了.

下圖: 從我的 PMI dashboard 上可以看到,  60PDU的cycle 完成. 

不過, 在2020年的1月24日後, 我就可以開始再繼續修60PDU, 以便可以再續證照3年.


續三年的費用是USD60. 完成後, 可以下載新的證照. 步驟如下:
1. 登入PMI後, 選擇my profile
2. 進入my profile後, 去my certification info:


3. 在My PMP下方尋找download certificate, 點擊下載即可.



而紙本的部分, 我是在6/6收到, 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篇後話:
你說這PMP證照到底有沒有用呢?
其實, 確定自己的職業方向就是要往PMP走, 在職業生崖的空窗期時, 趕緊給自己進修, 考取這張證照. 
現在回到北部, 要開始找新的工作, 的確, 有加分的作用.

所謂加分的作用是, 當招聘訊息提及要有PMP證照的時候, 我有! 這樣就增加了自己爭取面試的機會.
但是, 證照種類形形色色, 我倒是建議大家多參考嚮往的公司招聘訊息, 或是喜歡的職位招聘訊息, 可以了解, 自己還需要怎麼樣的skill來提高自己的價值, 在職業路上更好發揮.

如今完成一張PMP, 繼續思考可以對我工作上加分的鋪路方向. 找一些相關的課程, 讓自己持續進步.

加油!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