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用品交接

最近公司出现了离职热潮,“交接”这个字眼变得很盛行。
余专在离职前也“交接”了些东西给我, 是“发奶/退奶”食物清单。
哈哈。。。很重要哦。

接下来,轮到我暂时离开公司。在3月22日下午开始请假待产了。
贴心的Iris百忙中还帮我整理了她之前的妈妈用品交接给我。
一大袋的用品,主要有(上图):
1。宝宝奶瓶 
      - 有Playtex VentAire防涨气的奶瓶搭配奶嘴
      - 还有奇哥玻璃奶瓶
      - 为什么那么多而且还是不同品牌的奶瓶呢? Iris 说,主要是她宝宝挑奶瓶,没办法,只好一直买,一直换。
2。束腹带
     - 刚好产后用,多了个选择, 这种就比较方便。
3。“顺便一下” 通便剂
    - Perf 说,生产后记得请医生开软便剂,这样解大号才不会弄伤伤口, 有这个就刚好了
4。 薰衣草彭风膏
    -这就是台湾比较普遍在用,类似“薄荷油”,用来涂抹宝宝肚子舒缓涨气不适用的。
    -稍微涂了一些在手上,还好也,不会冰凉或辣辣的。
    -这也是Iris多买的
还有很多妈妈用品呢。这样真好,即环保,又可以节省荷包。
谢谢Iris :)
我们一定用得上的。

2 comments:

  1. 好多实用的用品!
    你现在应该有4款不同牌子的奶瓶咯,希望宝宝可以习惯你买的牌子,真的不行才用这些后备的吧...
    束缚带也有了,可以和纱布替换使用噢..
    一切都准备好了..我开始替你紧张了..

    ReplyDelete
  2. 对啊,连奶瓶都有4种品牌。厉害。 不过还好,这些还是可以“交接”传承的。宝宝真幸福,可以有那么多的选择。还有那么多的爱。

    哈哈。。。进入count down 阶段,真的是anytime了。希望有个快乐的产程。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