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月蛋糕油饭试吃

宝宝快出来了,得开始张罗后续弥月需要的派送的弥月礼了。
乘公婆在台北,就开始计划油饭还有蛋糕试吃。

很多油饭老板都是安排坐月子的时候才试吃,但是我们到时候会在云林啊,安排上比较不方便。而且做月子的妈妈不是要好好休息,还得吃月子餐,可以试吃油饭吗?
感觉这样做生意诚意还不够哦。可能要求试吃的人太多吧。而且很多客服人员在电话中的语气也不佳,
当然,遇到这些店都不会是我们考虑的名单了。

这是成功的第一份油饭,吉赞油饭。上周五打电话确认的时候就安排好了这个周二快递到家里,而且是早上9点多就到了。
他们的油饭特别的是鸡腿是用卤的, 不是炸的。婆婆留了个腿给我,还是烤过加热,咬下去还滋滋作响,很脆很好吃。而且油饭的料还蛮多的,栗子不是零星两三颗的。
鸡蛋还是用土鸡蛋,用红色铝箔纸包的。这样又健康,又没有色素,很不错。
结论是很好吃,只是婆婆觉得吃了后比较口渴。

今天刚好同事的宝宝满月,这是他们的弥月礼盒。有鸡腿油饭,还有蜂蜜蛋糕。
这个就是炸的鸡腿了。
婆婆说,鸡腿是吉赞的比较特别,但这个的饭比较好吃,黏度适中。

可能还会试吃几家再决定吧。

吃了油饭,再来看看蛋糕。
这是网络上评价很不错的赖师傅手工千层蛋糕 Indonesia Kuih Lapis.
果然很好吃,觉得可以媲美马来西亚吃到的,甚至更好吃,因为这个比较不会甜。一整条几乎都是我吃光的。

还有昨天上完妈妈教室,沿路回家的路上,到几分甜询问了弥月蛋糕。门市小姐给的建议还蛮专业的。而且也很慷慨的直接中冰箱拿了一整条的堂岛芙蕾swiss roll给我带回去试吃。据说这个还是由日本师傅调整研发的口味,用料口感都不错。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但是小姐比较推荐原味的。
回家试吃,的确可以吃到蛋糕的绵密,还有奶油(cream)是鲜奶打的;巧克力口味的可以吃到巧克力粒,但是比较甜。
吃了一块还好,但是吃多了还是会觉得有点腻,因为中间的部分奶油很多。

继续寻觅、试吃。
完蛋了,戒口那么久,这么努力控制饮食,都在这两周破功了。是开斋了吗?哈哈。。。妈妈和Juko一样了。。冲啊。。。

2 comments:

  1. 弥月油饭,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还是喜欢我们这里娘惹黄姜饭,SY问我为什么我们都是给黄姜饭,他从来没有看多,他们都是送蛋糕和红鸡蛋而以,我告诉他这是娘惹文化的影响吧..

    鸡蛋用红色的锡箔纸包起来很不错,不必用色素。。

    好多蛋糕哦!吃那么多甜点,难怪你的重量会增加那么多,呵呵。。

    ReplyDelete
  2. 这里的弥月油饭还蛮好吃的,下次来请你吃吃看。
    我还以为黄姜饭是印度人的文化也。
    记得我小弟的时候我们家是送蛋糕的。

    Bingo! 最近真的吃很多蛋糕,淀粉都是胖妈妈。希望血糖状况还好。 我真的像在过“开斋节”一样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